5月 26, 2014

[TW]染色

昨天跟女神交換了百花,拿到了很想要的白色貝雷,
因為跟大頭貼現在的配色並不太合,
而且類似我這種顏色的小蘭太多了,
所以其實染了一兩個星期後,我就有點想換掉了。

於是我就先自己重新染過,用我獨特的美感開始染,
染了大概兩組,然後把頭髮上半身下半身都染過後,
覺得「哇!很帥,大家一定會喜歡」,然後跑過去給大家看。

結果自己染的被眾人嫌棄到死,害我有點難過,
以下是眾人的評價:
某K:評價...U吧!undefined!
某條:毒青蛙......
某蘭:幹!你不要過來......
某妞:西歪醬你還好吧...
還被嫌棄說DMR二世,巨人歐汀看到我都會嚇跑,所以只好重新再來......

這讓我想到我以前港服染色都是給大媽、女神和其他人看的,
以前大媽還會仔細幫我看,然後.......
大家都還蠻滿意的,然後就很OK這樣,
結果現在我自己去染,評價就很差,而且還不是第一次了。
難道我的眼睛真的有問題嗎......

所以就變現在這樣,雖然大家覺得還是哪邊怪怪的,
至少還算能看了,只是我還是比較喜歡原本大頭貼的染色就是了。
果然染色是大坑阿.......








同場加映昨天打要塞叮到的260真彈匣...
怎麼好東西都不會叮呢...
叮個爛三技屬性無視也好阿...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